《北大法律评论》、《法律和社会科学》之“批评波斯纳”学术讨论会
  • 2020/06/07本站编辑发布
  •     
  • 161人已浏览

《北大法律评论》2013年第1卷将刊登批评波斯纳专题评论,以回应波斯纳在2012年芝加哥法律经济学暑期学校上的讲演。其讲演稿已经翻译成中文,并且已经有艾佳慧、陈若英、田雷、于明的书面评论。

为此,《北大法律评论》将联合《法律和社会科学》举办批评波斯纳学术讨论会。讨论将围绕这五篇文稿展开,有意参加者,可以向主办方提前索取文稿的电子版。

同时,《法律和社会科学》第十二卷正在编辑芝加哥大学与法律经济学专号(投稿信箱:lass@ideobook.com, 本月底最后截稿,下半年出版),讨论会也将涉及这一话题的讨论。

时间:201343日(周三)下午2-5点。

地点:芝加哥大学北京中心(中关村大街甲59号文化大厦20层,在中国人民大学东门附近)。

《北大法律评论》编辑部
《法律和社会科学》编辑部
2013
330


本月点击排行榜